白糖不加冰

⚠️部分章節有敏感詞彙,段落會發佈在微博,各位可以搜尋用戶“_白糖不加冰”觀看,謝謝🥺🤍

《改變命運的相遇》紗瑜-65

第六十五章:

今天一整天過的一如往常的忙碌,不和周子瑜聯絡似乎已經對湊崎紗夏沒有影響一般—畢竟她消失的這幾天也是這麼過的,久了似乎真的沒關係了。

回到家以後湊崎紗夏又感覺有些胃痛,她微皺著眉打開筆電,這是朴志效借給她用的,她現在身兼二職,實在很難在上班時間內就完成所有份內的事,於是回到家裡還是坐在電腦前做著企劃便成了她的日常。

另一邊的周子瑜還在房間內苦惱地踱步著,一手支撐著下巴,煩躁地望著左邊的牆壁,彷彿這樣就能看到在牆壁那頭的愛人一般。

她是第一次遇到湊崎紗夏如此冷漠的情況,以往明明是訊息不斷,看見她就雙眼發直的討抱抱跟親親的,如今她不止完全不連絡她,見她了也只是用著黯淡漠然的表情看著,周子瑜真是一點都搞不懂到底怎麼了。

現在的心思全部被湊崎紗夏給打亂了,她無法專心在年後增加的工作量上,她懊惱地搥了下床墊,終於還是拿起手機撥了電話。

"喂"

「要...過來嗎?我們不是已經幾天沒見了。」周子瑜心裡莫名地緊張,聽著她那平平的聲音,又是沮喪又是不安。

"不了吧,我今天很累,身體不太舒服。"

平淡的聲線似乎也不是在鬧脾氣,那冰冷的口氣延著話筒傳來著實令人不寒而慄。

「那—我過去找你,現在。」周子瑜直接了當地說完就掛了電話,她明明說過不舒服要第一個找她的,為什麼自己躲在家裡?

周子瑜敲了敲門,那透著高級感大門緩衝著打開,周子瑜焦急地想看見站在門後的身影,不過湊崎紗夏為她開了門以後就轉過身回房了,周子瑜只能畏畏縮縮地跟了進去。

房間內瀰漫著一股低靡的氣氛,周子瑜慢慢走到正在洗手台前背對著她的湊崎紗夏身後,小心翼翼地環抱住她,輕輕從後方撫上她的頭,把頭放到她身子略矮一截的肩膀上。安心感瞬間湧上,周子瑜努力想抱緊一些,希望能感受到湊崎紗夏的雙手也牽起她,然而她只是沉默著,如木頭一般站的直直地任她抱著。

「紗夏...胃不舒服嗎?」周子瑜還是很緊張,手指慢慢地摸著她平坦的小腹。她試著表現的熱忱一點,希望能得到哪怕是一點稱讚或撩撥也好。

「還好,我要睡了,你做你的事吧。」湊崎紗夏最終面無表情地說,隨後撥開她的手,安靜地走回床邊,一眼也不看她就把被子拉上。「你要睡的時候把燈關了。」

周子瑜自知自己現在也沒有心情做別的事,立刻跟著爬上床,伸出手想觸碰那背對著她的身影,然而最後還是龜縮了。她的表情是如此冷淡到不像活潑熱情的她,就算不舒服也總是像小貓一樣撩人的往自己身上鑽,現在卻是平靜理性到讓人害怕的地步。

周子瑜關上了燈,房內正式墜入一片黑暗。窒息般的沉默和粉塵一同飄散在空氣中,月光的投射下隱隱能看見湊崎紗夏腰部微微的起伏,周子瑜有些窩囊地靠近她,渴望著聞到她身上的甜香,伸手悄悄環過湊崎紗夏的腰。

才正安心地閉上眼,周子瑜就感覺到湊崎紗夏輕輕地把她的手給移開,心裡頓時刺痛,和林娜璉過去的回憶也隨之湧上,她彷彿再次成為了那膽顫心驚又看著對方臉色的少女。

"現在不要碰我,我不舒服"林娜璉背對著她,頭髮凌亂地灑在枕頭上,卻曾是周子瑜最喜歡的一幅景象。

"抱歉...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好好聊一聊?我不想吵架"周子瑜看著她迷人的身軀,忍下了伸手觸碰的慾望。

"我要睡了,可以到此為止嗎?"

周子瑜回過神,看著似曾相似的背影,心中有些恍惚刺痛,難道她和湊崎紗夏正要重蹈覆轍嗎?如同她和林娜璉一般的關係,她光是回想就已經渾身不舒服。

經過了一整夜,太陽重新在天邊嶄露頭角,像是嶄新卻又像是循環著的一天重新開始,周子瑜很快就醒了過來,第一個反應便是轉頭看身旁的位置。

湊崎紗夏也醒過來了,她正好爬下床,一眼也沒看她就進了廁所,周子瑜只能坐起身,眨了眨眼些痠痛的雙眼,心裡是又焦急又不知所措。

湊崎紗夏彷彿將她視為空氣一般,她就這麼做著自己的事,不和她說早安也不叫她回去,眼神也一刻都沒有放到她身上過,就好像周子瑜根本不在現場,而那平板愁苦的表情和本來的她實在相差甚大。

「紗夏,」眼看湊崎紗夏就要準備出門,周子瑜喊住了她,「為什麼要這樣?」

「我沒有怎樣。」湊崎紗夏頓住腳步,但並沒有回頭。

「我回來了,你為什麼也不理我?」

湊崎紗夏沉默了下來,當她轉過臉時,竟有一行淚緩緩滑過臉頰,那似乎帶著委屈和滿滿情緒的雙眼和她對上,周子瑜頓時驚訝地瞪大眼睛。

「我對你而言重要嗎?還是只是你想怎樣就怎樣,完全不用考慮我的感受?我比不上林娜璉對吧?」

「...我沒有那樣說。」說起林娜璉總會讓周子瑜不太舒服,防衛性地皺起眉頭。何況她心中現在充滿了背叛後的愧疚感,她和林娜璉那些舉動是不道德的,想起這事實就讓她既痛苦又試圖去否定一切的存在。

「但你所有行為都是這樣表現的不是嗎?」湊崎紗夏再也忍不住,幾乎是喊著發洩,尖銳地聲音充滿著她累積下來的不安和痛心,身子開始發抖。看周子瑜只是愣著,皺著眉頭看她,湊崎紗夏更是感到心如死灰,一句話也不說就回頭走出家門。

這是她們第一次面對面的衝突,湊崎紗夏忍下眼淚,也許平井桃對周子瑜的評價一直都是對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